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黑鼠上月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黑鼠上月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小黑鼠上月芽

在體育場的角落裡,有一個鼠洞,裡面住着小黑鼠和小白鼠。它們白天在洞里看着運動員參加各種訓練,有跳遠、跑步、籃球……其中最吸引它們的是撐桿跳高,它們決定晚上就來試一試。

天一黑,它們就迫不及待地鑽出洞外,小黑鼠自告奮勇地說:“我先來!”小白鼠在一旁伸着手激動地為它加油打氣。小黑鼠跑得跟風一樣快,沒想到一彈,竟然彈到了月芽上,小白鼠一驚一乍地說:“哇噻!”小黑鼠嚇得直冒汗,顫抖地說:“也太誇張了吧!”小黑鼠往底下一看,小白鼠在它眼裡簡直像只螞蟻一樣小。

從此以後,兩個好朋友就這樣分開了。不過,幸好它們能上網QQ,小黑鼠還經常把月球上的情況告訴小白鼠,或是發月球照片給它,所以小黑鼠就變成了名副其實的月球探測者。

  

  大同小學  二年二班  林禹辰

   指導老師  蘇玫雅

您正在瀏覽: 小黑鼠上月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黑鼠上月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