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鈔流浪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鈔流浪記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間死氣沉沉的地下室理,發出“吱”的聲音,裡面到處都是機器的聲音,那是一間印鈔工廠。在那裡,“咔”的響了一聲,一張鈔票誕生了。

  在陽光下,他看見了自己的樣子,穿着綠色的衣裳,正閃閃發光呢!“啊,我是一張50元,我的價值這麼大啊,我真自豪!”它自言自語地說。它被主人拿到了街上。之後主人換來一大堆水果和一些零錢便拍拍屁股走人了。之後,便聽見老闆大叫起來:“天哪,假錢!”他也大吃一驚:“啊?我是假的!”它心中吶喊着,“把我帶去銀行吧,那才是我的歸宿。”

  水果店老闆收攤后便從一堆鈔票中找到了它,然後換來了一斤肉。

  它驚恐地睜大眼睛,它的主人不斷變化,最後到了兒子的班主任手中。它希望着,盼望着。

  他陪着老師到課堂上了,這時,它聽見老師講:“誠信是為人之本,沒了誠信,即使有在多的財富也是貧窮的。”

  聽到老師這樣說,它想:我別流浪了,罪惡的旅程應該結束了。可它看見了驗鈔機一閃一閃的,十分開心,可老師放它過關了,隨後,它的美夢消失了,又過關斬將,所向披靡,再次流浪。

  天哪,怎麼回事!大家明明都懂得誠信,可每個人都在欺騙別人,誠實沒了,信用也沒了,他們互相欺騙着。現在,它還流浪在市場上,背着沉重的罪惡感,它一直回憶着老師講的那一句話,可是,誰會來救他,誰又會讓它回真正的家銀行呢?

  我想讓擁有誠信,因為,只有這樣,才會讓人與人之間有更多的寬容和理解!

 福建莆田秀嶼區月塘中心小學四年級:陳燁

您正在瀏覽: 假鈔流浪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鈔流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