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做不倒翁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不倒翁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做不倒翁

   今天我要做一個不倒翁。老師幫我從雞蛋尖的一頭戳了個小洞,然後把蛋清、蛋黃都倒出來,最後洗乾淨。

   我把橡皮泥搓成長條放進雞蛋殼裡,把它摁平,放在桌子上,結果向後歪,往前弄了點,又向左歪,最後一按,啪!蛋殼破了,這可怎麼辦啊!老師走過來安慰我:“沒事,但下一個環節就得補救了。”於是我就進行下一個環節了。我打算做一頂帽子,可是帽子做得太大,我靈機一動,把它當成臉不就行了?我又重新做了一頂藍帽子,但怎麼套也套不進去,沒辦法,不用它了。於是我又開始做頭髮。開始,我剪的頭髮長短不一,但不一會就剪得很整齊了。我把剪好的頭髮往紙做得臉上粘,這才發現頭髮太短了,挺難看,我又準備加長一點,這時候,老師叫我過去,我帶着還沒做好的不倒翁過去了,我低着頭走到老師身邊,老師卻說:“喲!這不做得挺好的嗎?”我受到了鼓舞,又回去做了一遍,體會到了做手工的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做不倒翁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不倒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