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受失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受失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感受失敗

  魏智昊

  每個人都會失敗,我也不例外,我也失敗過,而且不止失敗過一次。但每次失敗都會讓我明白一個道理。

  我記得那次失敗是在二年級的一次月考。那天監考老師來到后,過了幾分鐘后便發下了考卷。考試時我的心上就像有幾十隻兔子在跳。前面幾道題還比較容易,我不一會兒就做完了。可在中間跳出了只“攔路虎”。我左思右想,終於想出了一點頭緒,好不容易想出來了。立刻動手寫下來。再看看其它同學,他們已經都快做完了。我一看心裡更加着急了,便加快速度陸續解決了幾隻“攔路虎”。雖然我已經做完試卷,前面有好幾道題我沒有把握一定對。我再看看其他同學臉上都露着笑容,我又看了看前面的幾道題無奈地搖了搖頭。到了髮捲的那天,果然不出我所料成績並不好。回家又被老媽來了一頓“竹筍炒肉”,並寫了一份檢討。我在下一個月考中認真做題,取得了好成績。

  經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:失敗是成功之母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感受失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受失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