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換牙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換牙記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早上,我從夢中醒來,尖叫了一聲。

  媽媽從床上爬起來問:“怎麼了?”我說:“這顆門牙,不知道怎麼了,不停地動。”媽媽說:“哦!是要換牙了。”我高興地問:“是不是要把這顆門牙拔掉呀?”

  媽媽說:“是呀!拔牙是很痛的,如果你天天吃糖的話,不僅你的牙齒會掉,而且還會長蟲牙。”聽了這句話,我嚇壞了,心想,以後再也不吃糖了。

  一天過去了,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這顆牙怎麼還沒掉?”媽媽說:“那就只能拔了。”我捂住嘴連忙說:“不行,不行。”媽媽叫來了爸爸,他左手拿着棉花,右手拿着鉗子,像個醫生一樣。他說:“就讓我來給你拔牙吧!”我連忙站起來,老鼠躲貓似的逃走了。

  走在路上,我感覺肚子有點餓,一掏,口袋裡還有五塊錢,去買啥吃呢?我來到早點鋪,要了一碗熱乾麵。吃着吃着,突然感覺嘴裡有硬硬的東西,一吐,一顆牙從嘴裡掉了出來。我笑着說:“原來換牙一點也不痛呀!”

  啊!這就是我童年的一段記憶,像這樣有趣的故事比天上的星星還要多。

  四年級:藍翼天使

您正在瀏覽: 換牙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換牙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