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換牙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換牙記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記得我六歲的有一天早上起床,覺得嘴巴裡面隱隱作痛,我對着鏡子,扒開嘴巴一看,才知道是牙齒鬆了,我試圖把它扭下來,但是因為很疼,就放棄了。這時媽媽看見了,讓我張開嘴巴,讓她看看,她搖了搖我那顆鬆動的門牙,這可把我疼得哇哇大哭,趕緊閉上嘴巴,無論媽媽怎麼哄都不張嘴,媽媽拿我沒辦法,只好隨牙而去。 那天中午,全家人到餐廳去吃飯,看到有我最愛的糖醋排骨就直接往嘴裡送,早已忘記了我那可憐的牙,它已經經不起這麼的“折騰”了。“哎喲”!我叫了起來,爸爸媽媽都轉頭看着我,我怕讓他們知道,強行拔我的牙齒,就連忙擺手,嘴裡說道:“沒什麼,沒什麼。”他們看我真的沒什麼異樣了,就又自顧自的吃起來。我的舌頭在那顆牙齒旁邊動來動去,想減輕些疼痛,誰知道,一不小心,狠狠地扭了那顆牙齒一下,疼得我差點叫出來。這時剛好一位服務生阿姨搬了盆椒鹽玉米上來,我連忙挖了一大勺往嘴裡送。啊!我好像被什麼咯了一下,我趕忙把滿口的玉米吐了出來,原來是那顆牙。就這樣,我的第一顆乳牙就這樣光榮的“退休”了。接下來日子裡,又有一顆接一顆的牙在各種各樣的狀況下,以各種不同的方式完成了它們的“光榮使命”。“啊!我又掉了一顆牙!”我刷完牙,舉起掉的第11顆牙。原來,我在刷牙時用力過大,這顆牙“咣當”一聲掉在水池裡。我還以為是一個硬幣呢,想:我嘴裡可沒錢,而且這個東西的形狀和硬幣也不同——哦?會不會是那顆牙?我把它拾了起來。你說怪不?呱唧!呱唧!我和媽媽一邊嚼着飯,一邊說話。突然,我嚼到了一個硬邦邦的東西——吐出來一看,原來是我的牙!媽媽把它收了起來。這顆牙已經晃了好多天了,後面不守規矩的新牙長出來推它,可它就不走,可惡!沒辦法。后三顆也是這樣的,誰叫它們是第一顆牙的“鐵哥們兒”呢?此時,我有5顆臼齒掉了,還沒長出新的呢。哎呀,太糟糕啦!我怎麼吃飯呀!嘿嘿,不用擔心,因為我還擁有大門牙呢!別問我吃東西會不會不方便,我家現在只吃豆腐、魚等軟的食品。媽媽告訴我:小朋友掉牙,說明我們長大了。乳牙換成恆牙,嚼東西才會更有勁。吃飯才會更香。所以,小朋友掉牙其實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哦!

您正在瀏覽: 換牙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換牙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