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些童年的樂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些童年的樂趣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童年,那是一段多麼美妙的金色時光;童年,那是一曲多麼歡快的樂章;童年,那是一個多麼斑斕的夢境…… 

  童年,那是青石板上的陣陣歡笑。 

  放學后,青石板上便聚集了四五個孩子,我也在其中。回想起來,當時那些玩不膩的遊戲,現在看來竟是那麼的幼稚。經過小小的商議,我成了醫院藥房發葯的“護士”,另外幾個夥伴也當上了“醫生”、“病人”。趁着“病人”看病時,我連忙去找“葯”。我摘下幾朵小野花,做成“中草藥”,我把沙土包在樹葉里,就是“感冒清熱顆粒”;我把細樹枝截成小塊,樹枝就變成了“止痛片”。這時,“病人”來了。“我要拿幾片止痛片。”“病人”說。“好,六片止痛片,一日三次,一次一片,太疼的時候可以吃兩片。”我一邊一本正經地囑咐着,一邊把葯遞給她……就這樣,我們在青石板上歡笑着,扮演着人生中不同的角色。也許,現在那青石板上,還回蕩着我那句叮囑呢! 

  童年,那是串串沙灘上的腳印。 

  “這應該是塊玉吧?”我赤着腳,站在沙灘上,拿着一塊潔白如玉的石子問爸爸。“不是,這是小石頭。”我還不死心,彎着腰,手撐着膝蓋,一邊四下張望,一邊時不時地向前走幾步。突然,我像撿着了珍寶一樣,俯身撿起了一塊紅色的石子,把它舉到了爸爸的眼前。“這總是塊紅寶石了吧!”爸爸看着我,笑了笑:“自己猜。”我心想,這肯定是塊紅寶石,爸爸老騙我……沙灘上留下了我的腳印,也留下了我的天真爛漫。 

  而今,那些被我當作草藥的野花,看成寶玉的石子,都隨着時間地流逝而消逝了,可童年的快樂不會被我遺忘,它將永存於我的心間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些童年的樂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些童年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