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在閱讀中成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閱讀中成長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閱讀中成長 

  作者:王文燁 

  是什麼使我知識豐富?是什麼教我怎樣做人?是什麼讓我提高作文水平?猜到了吧!那就是我的最愛——書。記得有一句話:“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,生活沒有書籍,就好像大地沒有陽光;智慧里沒有書籍,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。”的確如此,讀書可以陶冶情操,可以開闊視野,可以驅人進步。當我們翻閱着油墨馨香的books(書)時,一次次啟程,開始自己的思想之旅,心中默默祈禱:原有更多的好書相伴,書緣相牽,書香縈繞。 

  一。《小螞蟻學本領》 

  我的媽媽給我買的第一本童話故事是《小螞蟻學本領》。它講了一隻小螞蟻因找不到食物,而決心向蜘蛛學習織網的本領的故事。我讀完這篇童話后,真正懂得了:世上是沒有一勞永逸的事情,只有腳踏實地去做,才能得到成功。 

  二。《紅色之旅》 

  在這本書里講了戰爭年代里許多革命先烈拋頭顱、灑熱血,用自己寶貴的生命才換來了今天的幸福生活。從這本書里,使我懂得了共產黨和中國人民經歷了多少艱難坎坷,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和犧牲,才取得了今天的勝利!我們一定要珍惜今天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。刻苦學習,用實際行動來緬懷革命先烈,長大了,用自己的雙手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。 

  三。《恐龍的秘密》 

  這本書讓我了解了許多關於恐龍的問題,例如:恐龍為什麼會滅絕?以及在我國境內都發現了哪些種類的恐龍?······看完這本書,我的腦海里展開了豐富的想象,學到了許多知識,明白了大自然的奧秘! 

  當我細細地翻閱着各種書籍,看到許許多多的經典之作時,我感到的是一次次地翻閱,就像一次次地攀登,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喜悅。 

  望先古,看今朝,人才輩出,代代英雄盡顯本色,是書,是閱讀,成就了那些我們後世的楷模。我閱讀,我成長,有朝一日,希望那個站在高峰上的巨人便是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在閱讀中成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閱讀中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