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桃林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桃林口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桃林口是一處著名的旅遊勝地,暑假我和家人去那裡遊玩。

  一進水庫正門,就是攔水大壩,大壩下邊是碧綠的水庫,水庫兩岩是大山,山挨着山連綿起伏,山上有鬱鬱蔥蔥的大樹,水庫上方東西橫跨一條索道,供遊人們乘坐,我也想玩,可是媽媽不讓說太危險了。這時,爸爸看見有人在划竹排,便對我們說:“我們去划竹排吧!”我說:“好,不過你得當船夫。”“為什麼讓我當?我看你當最合適。”爸爸說道。“誰讓你要提划竹排的嘛!而且你力量大,我力量少,划不動。”我說。爸爸說:“好吧!好吧!我划就我划。”我們就划竹排,我們在清澈的河裡划來划去,我和小妹把手伸進河裡,涼嗖嗖的,真舒服,這時我們又讓老姨給我們拍了幾張照片,我說:“老姨我們給船夫拍幾張吧,把照相機給我。”說拍就拍,我們給爸爸拍了幾張,我又拍了山,玩完了,爸爸說:“可把我累壞了,我可得歇會兒。” 

  桃林口不僅山美、水美,而且這裡生產的核桃可好吃啦!

  一天,我正在剝核桃吃,我用鎚子在地上砸核桃吃,咦,怎麼越砸越少呀?原來,是我家的小狗把偷吃了,你說說看,這核桃好吃吧!連小狗都愛吃。

  這就是桃林口,一個風景優美,物產豐富的地方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桃林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桃林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