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個特別的日子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特別的日子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個特別的日子 

  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泰達第一小學 

  三年級八班:許銘洋 

  指導教師:張 蓉 

  在一個下午,我跟好朋友??,到樓下去玩,突然,在張貼欄里我看到一個小廣告:“愛心捐助活動”,是為那些患有心臟病而又貧窮的孩子們奉獻愛心。 

  於是我們趕緊回到家去翻日曆,想這幾天能攢多少錢呢?忽然,看到“婦女節”這三個字,我驚訝地說:“哎呀,婦女節是要送給媽媽一些禮物的,可是送什麼呢?”“嗨,買點兒賀卡不就得了嗎?”“可是,親情是用多少金錢也換不來的呀!不如咱們誠心誠意地表演些節目吧!”“嗯!這倒是個好主意。” 

  接下來兩天,我們精心地準備着。 

  “快點兒,時間來不及了。”我急切地說。“把彩燈往上掛,右邊點兒,再來一下。”??也急匆匆地說。“把木偶舉高,再往上,好好好,停,停!OK!搞定。” 

  緊張地忙了兩天,到了星期六……。 

  到場的人還真不少,有李訪姐姐,桃子妹妹,??,琳琳,當然,肯定都少不了她們的媽媽們,她們可是今天的主角。好節目開始啦! 

  我們首先表演了關於媽媽的木偶劇,滑稽地表演,逗得媽媽們哈哈大笑;接下來琳琳獨唱了一首《世上只有媽媽好》,真誠的感情讓媽媽們感動;伴隨着美妙舒緩的鋼琴曲,??和琳琳跳起了舞蹈,漂亮的裙子一飄一擺,像可愛的小天使;我們還有詩朗誦,腦筋急轉彎,笑話等等,最後我們排着隊緩緩走出,以《感恩的心》結尾,我在前面表演,大家一起深情歌唱,李訪姐姐代表我們送給媽媽們一張卡片,並大聲念到:“謝謝媽媽把我們撫養長大。”媽媽和阿姨們都激動地鼓起了掌,眼眶裡都充滿了淚花。 

  三月八日,這是一個多麼特別的日子呀!我祝老師、媽媽節日快樂,您們不辭辛苦,就是為了我們的成長啊! 

  老師評語:多麼好的創意,這小小的活動體現了你的一份真心,孝心與愛心!這篇文章語言樸實,但含義很深,從中老師感到洋洋長大了! 

  聯繫電話:13902102218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特別的日子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特別的日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