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誠實最可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誠實最可貴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天,田田抱着籃球從外面衝進來,把趴在角落邊的小狗—白白,嚇了一大跳。 

  田田跑到茶几邊,拿起杯子,把杯里的水一涌而凈,然後,把杯子隨手一放......杯子“咣當”一聲,碎了。 

  田田嚇得愣在哪兒,急得不知所措,突然,他看到躺在一邊的白白,於是,一個“天機無縫”的計劃在田田腦中形成了...... 

  “咔嚓”,田田的媽媽回來了,看見田田正在“訓斥”白白:“白白!你怎麼啦!?你在哪玩不好,非上了茶几,現在,你看看!媽媽最喜歡的茶杯碎了,怎麼辦?怎麼辦?你說,你說呀!啊?!”“怎麼了?怎麼了?”媽媽大叫,“把事情跟我說清楚”苗苗委屈的說:“還說什麼說呀,事情已經擺着啦,白白把那36.5元一對杯子打碎了一個......”“白白!”媽媽顯然很生氣,她放下挎包,從廚房裡拿出雞毛撣子,用力的抽在白白身上,白白“嗚嗚”的叫着,田田雖然很可憐白白,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?他只好偷偷的祈禱:“白白,對不起,如果不犧牲你的話,我就該挨撣子了,白白......”雖然田田偷偷的祈禱,但是還是引起了媽媽的注意,“田田,你在幹什麼呀?!”“啊”正在禱告的田田嚇了一大跳,他甚至感到有一雙火眼金睛正盯着他,“田田!”媽媽怒喊道,“是不是你乾的?!”田田急忙狡辯,“不,不是我!”媽媽想了想,說:“恩,不可能是你,那只有白白了,哼!白白,你從今天起,就不是我們家的人了!出去!”媽媽用雞毛撣子要將白白趕出去。白白用求助的眼光望着田田,田田終於仍不住了,他運足了氣,把所有的來龍去脈都講了出來,接着,緊閉上眼睛,等待着“暴風雨”的到來,可是,“暴風雨”並沒有來關注田田,於是,田田睜開了眼睛,媽媽站在他面前,對他說:“誠實最可貴......” 

  田田永遠也忘不了那堂特殊的課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誠實最可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誠實最可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