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種雞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種雞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童年就像一串葡萄,有許多酸甜,今天我就告訴你我的一件趣事。 

  那一年,我才五歲。一天,我正吃着雞蛋,突然想出了一個“好主意”:把一個雞蛋埋在土裡,給它澆水施肥,等它開花結果,我就有許多雞蛋吃了! 

  主意一定,我就開始行動了。我趁媽媽不注意,偷偷拿了一個雞蛋,埋在土裡,邊澆水,邊無限幻想着。過了幾天,雞蛋還是沒發出苗,我想了想,覺得是因為水分不夠,便又澆了許多水,說著:“小雞蛋,快快長,開花結果大家吃。”又過了好幾周,理所當然雞蛋還是沒有發苗。誰都知道我是個急性子,二話不說就把雞蛋挖了出來,結果原先新鮮的雞蛋都變質了。我生氣地將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,弄得媽媽哭笑不得。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“熟雞蛋是沒有生命的,也不會發芽生長。”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。不過心裡還是想着:媽媽不是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嗎?為什麼不能種蛋得蛋呢? 

  這件事我現在想起來都會“哈哈”地笑起來呢!

您正在瀏覽: 種雞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種雞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