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變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變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說到家鄉,哈哈!那是令我驕傲的地方!因為那裡有一條清澈的小河,還有一排排的高大的樹木。

  今年,我回到了家鄉,眼前的一切讓我鼻子酸了,我看到的不是一顆顆高大的樹,而是一個個粗大的樹樁;小河邊不是漂亮的小花小草,而是用垃圾堆成的一座座小山;河裡的水不是清澈見底了,而是渾濁不清了;水也不是深不可測了,而是變成一條小溪。看着眼前的情形,我淚如泉湧。想想以前,這裡是多麼熱鬧的地方呀小孩子在這嬉笑打鬧、學游泳、摸魚蝦、痛痛快快洗個澡。可是,這些事,在短短一年就消失了……看看現在,小河的水都已經臭了,已經很少有人往這裡來了,偶爾路過一個人,也是捂着鼻子過去的。

  聽到這裡,我只覺得很氣憤、委屈、痛心,在此,我要對破壞環境的人說:“看看四周的環境,看看那些可憐的小花小草吧!”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變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