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鄉變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變了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家鄉變了 

  “嘟 嘟 嘟 -----”我坐着時空穿梭機,來到了51年後,也就是2060年。

  我下了車,迷茫的朝四周張望。咦?這是哪,是穿梭機出了故障嗎?我望一望手上的電子錶,屏幕顯示的是2060年呀! 

  我希望找到一樣能證明現在是2060年的東西。瞧,這是啥? 

  我看見牆上掛着一張廣告,上面印着“2060年xx人推出hte牌產品”,我這才相信現在是2060年。 

  那麼,現在我就先找到爸爸來。我走街串巷,要知道在這個陌生的新環境里,找到一個人,那不是一件簡單的事。 

  這時,遠處走來一個人,他是多麼像我爸爸。他一點點走近,“爸爸!”我認出了他,不禁喊了出來。爸爸聞聲一看,仔細打量着我。接着一把摟住了我:“我的寶貝女兒,你回來了啊!走,我帶你去參觀dad的公司。” 

  突然,我發現我們正在慢慢的下沉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變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