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變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變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以前濱河路全被市民的平房站了位,交通不流暢,到處垃圾成堆臭氣熏天。如今濱河路邊的一排排挺拔的樹木鬱鬱蔥蔥,好像一個個站崗的戰士。樹下種滿了艷麗多彩,香味撲鼻的鮮花,給濱河路增添光彩。一塊塊綠茵坪像綠色的地毯,令人心曠神怡。 

  現在還修了寬闊而筆直的馬路,可供四輛轎車並排而行。晚上,濱河路燈火通明,人穿如梭,汽車也川流不息。濱河路的河水清涼不像以前渾濁不堪。河面上還增加了一道風景線——那就是各式各樣的船停泊在河邊。但那不是真的船,而是裝飾得一家賽過河一家的餐館,上面的小吃玲浪滿目浪,應有盡有。他們服務至上,熱情,大方。 

  濱河路以前那條古老的舊大橋總是坑坑窪窪的,凹凸不平,兩旁的圍欄已從白變黑,非常不好看,上面的路燈的光很單調,只有紅色,而現在又重建了一條新大橋,它煥然一新。地面極為平坦,路也通暢,圍欄全是一排白色,看起來愜意極了。它的路燈五彩繽紛,氣勢雄偉壯觀,令人看了讚不絕口。 

  我愛我的家鄉。相信我們共同的努力下,未來的家鄉會更美麗,富饒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變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