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變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變了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廣安是一片熱土。在近幾年來,廣安發生了巨大的變化。他變了,變得可愛了,變得乾淨了,變得美麗了。

  你可知道,廣安曾經是一座破爛不堪的小鎮。不是泥濘不堪的小路就是陳舊的小屋。現在的廣安,處處令人耳目一新。

  比如西溪河吧!那兒原來到處是垃圾。走到邊兒上,一股臭味撲鼻而來。可現在,西溪河的水變乾淨了。白天水面平如鏡,只在微風襲來是,才漾起一點點波紋。河水清澈見底,清得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;河水呈碧綠色,綠得像是鑲嵌在故土上的一塊翡翠。河水變得乾淨而美麗了。到了晚上,西溪河裡倒映着高樓大廈,倒映着五彩繽紛的燈光,彷彿是一個神氣而美麗的世界。你不時還可以看到許多青年在河邊的長椅上談心事,老人們在河邊釣魚,小孩們在河邊嬉戲。這一切的一切,都是因為廣安的變化在得來的。

  思源廣場更是象徵著廣安的日新月異。在幾年以前,這裡還是一片貧瘠的土地,一片荒涼的土地。經過幾年時間的發展,思源廣場??這個充滿象徵意義的廣場建成了。這為城南城北的人們又多了一份方便。人們常常在思源廣場散步,遊玩等等。這也吸引了許多中外遊客來這裡觀光。誰到了這兒,都會說一句:“這兒變美麗了!”到了夜裡,思源廣場更是燈火輝煌。廣場璀璨的燈光,遊人的歡笑聲交織成一片。這兒的水景表演也佔據全國前三位。樹木,花草把整個充滿歡笑聲的廣場包圍了起來,就像一個歡樂樂園一樣。這,也不象徵著廣安巨大的發展與變化嗎?

  廣安的農民也逐漸的富裕起來了。他們蓋上了兩層樓房,中央政策使農民們的收入增加了,並且使農民們種農作物的積極性提高了……這可真是大好事,大實事呀!

  廣安的建設一直貫徹着“三個代表”重要思想,想着其他現代化城市學習。我,為我的可愛的家鄉的變化感到詫異,並感到無比驕傲。我可以自豪地對其他人說:“我的家在廣安!那兒鳥語花香,那兒是現代化的標誌性城市,那兒還是鄧小平爺爺的家鄉!!”我為我有一個這麼美麗的家鄉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!”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變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