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變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變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家鄉變了,真的變了!天空變暗了;小鳥變少了;小河變渾了,就連魚蝦都“躲”了起來。

  家鄉變的原因還是冒滾滾濃煙的大煙囪和污水。這幾年來,工廠不斷的生產,廢氣從煙囪里冒出來,污水不斷從管道里淌出來。還有就是人們亂堆垃圾,把地球的“外衣”破壞了。就這樣,家鄉被污染了。

  小河在哭泣,哭泣自己沒有夥伴;小鳥在呼籲,呼籲自己美好的家園;地球在痛苦,痛苦自己沒了外衣;

  我知道,原來家鄉不是這樣的。原來的家鄉天是一片碧藍,河是清澈見底,魚蝦自由自在,鳥兒成群飛翔。而現在呢?現在的家鄉已不是昔日的家鄉了,現在……

  小鳥呼籲人類:人類,請你們不要把樹木砍伐,讓我們無家可歸,四處流浪。我呼籲人類:請你們不要把垃圾四處亂丟,讓空氣變的渾濁,請你們為自己想一想,如果哪一天空氣沒了,你們會怎麼樣?

  讓我們一起保護自己的家園,不要讓家園的環境再變難看,而要讓家鄉的環境變得更美!一起行動起來,為自己創造一片藍天吧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變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