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變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變了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天氣晴朗,雲淡風輕。  

  早飯後,我和爸爸來到車站。我們準備乘車回老家去看望爺爺奶奶。我非常高興,恨不得一下子就飛回老家去。因為聽爺爺說,家鄉的變化可大了,最近我一直想回老家去看看,感受一下。  

  我們上了車,不一會兒,車就出發了。汽車在馬路上飛馳,兩旁的樹木飛速的向車后奔去。可我仍嫌車速不夠快。大約過了兩個鐘頭,我們終於到老家了。  

  呀!我忍不住一聲驚嘆。這是我以前來過的老家嗎?原來那幾條泥濘的小路,現在已變成了寬闊的馬路;原來村子前面那條臭氣熏天的小河,現在已變成了清澈見底、荷花飄香的人工湖;原來村頭的一個又臟又破的代銷點,已變成了一家超市的連鎖店;原來村子里多數人家居住的小平房,現在大都變成了一棟棟的二層小樓。這真是巨變啊!  

  人們的思想也有了很大的變化。原來人們總是隨地吐痰,亂扔垃圾,而且不太遵守交通規則。現在人們都把痰吐在紙上,然後扔進垃圾桶,把垃圾分類處理,遵守交通規則。  

  現在,人們也不用再圍着灶台團團轉了,人們都用煤氣灶、電飯鍋來做飯,有的還用上了電磁爐、微波爐、抽油煙機等。  

  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呀!我愛我的家鄉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變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