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鄉變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變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家 鄉 變 了 

  我家住在寧城縣天義鎮中的一座五層樓里。現在的高樓大廈屢見不鮮,星羅棋布。汽車在馬路上奔跑;飛機在天空翱翔;輪船在水中前行,火車在軌道衝刺,這就是我現在的家鄉。 

  原來,路是用泥土做的,下雨時坑坑窪窪的,很難行走。經過時代的變化,路變成油漆路,行走起來十分方便,自行車也改為奧迪,寶馬,奔馳一類的跑車了。 

  原來,人們晚上用油燈,光線又暗,根本沒有學習的環境。現在,人們改用電燈,光線強,射程遠,給人們一個舒適的環境。 

  原來,根本沒有電視。19世紀出現了電視是黑白的,沒多少台。收音機還是可以的。現在,電視已經變成彩色的了,收音機變大了,連電腦都有了!但長時間的玩電腦,看電視會傷害到自己的眼睛。 

  原來,沒有汽車,天是藍的,雲是白的,水是清的。自從有了汽車,把環境都污染了。故此,我們鄉人民呼籲,在發展經濟時,一定要把生活環境保護好。 

  隨着時代的變化,經濟反展飛快,家鄉也在變化。祖國的美好的未來,等着我們去創造!!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變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