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變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變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如今,祖國變得繁榮了,城市變得美麗了,房子變大了,身邊的點點滴滴每天也同樣在變化,當然,我的家鄉——鞍山,也在變化。

  聽我的姥姥說,那個年代,住的都是平房,和現在的農村一樣,這還不算呢,那時的路和現在的表面差不多,可是質量可大大不同,晴天的話和柏油馬路是一樣一樣的,可是一旦遇上了惡劣天氣,路上就會有許多水泥,路人的鞋都得被弄髒。關於吃的東西呢……那個時候能吃飽已經不錯了,更別想什麼大魚大肉了,衣服方面,冬天凍感冒都是“家常便飯”……衛生條件更不好,生病了得跑出去幾里才能有醫院。

  啊,再看看現在吧,城裡都住上了樓房,冬天有暖氣,夏天有空調,一座座高樓大廈崛起而起,汽車、火車、飛機,出行方便,並且我們每天吃的飽飽。

  祖國在變,家鄉在變,我相信,我們的國家以後會越來越好的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變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