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變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變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忽如一夜春風來,千樹萬樹梨花開”,在改革開放的春風下,我的家鄉邵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 

  以前的街道、人行道上坑坑窪窪,到處垃圾成堆,臭氣熏天,人們過路都會捂着鼻子走過去,車輛停放不講規矩,東停西停,亂糟糟的。在許多外地人眼中,邵東像一座“農民城”,灰頭土臉;但這短短几年,邵東就洗去了滿臉的塵埃,展露了出了大都市的風采,為美麗的城市帶來了活力。 

  變化最大的就是興和路了,近幾年,政府在這裡建花壇、種花草樹木、改水泥路面為重膠瀝青路面、施劃了道路交通斑馬線,還安裝了紅綠燈、電子眼。現在,街道兩旁的門店裝修煥然一新,車子也按照規定的地方停放井然有序,行人自覺走人行道和斑馬線。路旁的興和廣場,每當晨光熹微的時候,許多爺爺、奶奶在這裡練太極拳、舞劍、跑步,熱鬧非凡。夕陽西下,許多阿姨在這裡跳舞;許多小朋友在這裡有的滑滑板,有的騎自行車,還有的圍在一起做遊戲。 

  我的家鄉在變,在改革開放的春風吹拂下,家鄉的明天會變得更加燦爛輝煌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變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