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自己動手做燒烤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己動手做燒烤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來到了白浪灘燒烤區,一走進燒烤區,就看到了各種各樣的美味燒烤。忽然,一陣陣香氣“潮”向我湧來,我深深地吸了一口,就被那香氣給誘惑了。我決定要自己親自做燒烤。

  我到了菜桌上,呀!菜桌上有好多食物,有魷魚,有大蝦,有韭菜,有豆腐,有魚乾還有熱狗······看得我眼花繚亂,上面幾乎有了上百個食品,在那挑食品真是百里挑一啊!我東找找西看看,找到了熱狗,我趕忙去拿調味品,我在調味桌上拿了一瓶醬油,又拿了一瓶辣椒油,還拿了一瓶花生油。食物和調味品都準備好了之後,我就去燒烤台了。我先把熱狗放入燒烤台上面熱一熱,然後把調味品均勻的塗上去,有一滴花生油掉進了炭塊里,火勢瞬間熊熊燃燒,我正想要這種火勢來烤東西最好的最快的了,有個人路過我這,對我說:“小朋友,燒烤不可以用大火來烤的,燒烤就是考驗人們的耐心,要用小火慢慢的烤,不要急。”聽了之後,我立刻拿好我的熱狗,等火小了一點再慢慢烤。可我看過別人燒烤過,他們翻過來翻過去的燒,我就有模有樣的學着他們燒,偶爾塗一下調味品。

  小火燃燒得快半個小時了,我忽然聞到了那陣香氣襲人的香味,我看了看,熟了。我拿起我的熱狗就急匆匆的吃它,可我剛咬到熱狗,我就熱得不敢咬,當那味道令我無法抗拒,我之後就津津有味的吃了下去。

  今天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我們應該要有耐心的去做事,不能說這個時間少,我做這個,這是沒有耐心去做事,耐心可以幫助我們完成事情,今天我學到了令我經久不忘的知識。

  廣西防城港防城區江山中心小學四年級:張翔

您正在瀏覽: 自己動手做燒烤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己動手做燒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