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變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變了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家鄉錦州是一座美麗富饒的古城,歷史上著名的遼瀋戰役在這裡打響,這裡有美麗而神秘的筆架山,有風光秀麗、景色宜人的旅遊風景區:北普陀山、醫巫閭山。這裡充滿着古代的韻味,令人嚮往,令人流連忘返。 

  近幾十年來,這座城市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這裡的山青了,水綠了,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,一條條馬路縱橫交錯,四通八達的高速公路,這一切都告訴我們:錦州在發展。錦州在前進。 

  錦州的路多了,上海路、和平路、延安路等等,說也說不完。以前錦州是路少之又少,僅有的幾條路也跟小巷一般狹小。現在錦州的路有多又寬。最寬的路五輛車 可以並排行駛,路兩邊綠樹成蔭,有些人行道用彩磚鋪成,勤勞的錦州人正在把錦州裝扮得更加整潔而又美麗。 

  有“錦城第一路”之稱的渤海大道,是近幾年才建造完成的。它像一條蜿蜒的長龍,將錦州市區與錦州港連接在一起,它不僅拉近了錦州灣的距離,也推動了錦州經濟的發展。渤海大道建成后,比以前的里程縮短8公里,時間縮短約三分之一。 

  城區低矮的小平房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座高樓大廈。就拿我家的小區來說吧。聽媽媽說 ,這裡原來是一座破舊的工廠,後來因破產建造了我們現在的小區。一座座樓房拔地而起,小區里花木錦簇,風景迷人。在我們小區有一個園林式的中心花園,小路的用鵝卵石鋪成的。在開滿荷花的小池塘里,一條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在水中自由自在地穿梭。在池塘旁邊是一座古香古色的亭閣,人人們悠閑地在亭閣里觀看池塘里的小金魚,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,別有一番情趣。小區內還有各種各樣的健身器材,人們不僅生活水平提高了,也更加註重身體建康了。 

  家鄉真的變了,像變魔術一樣,變成了一座現代化的都市。我要更加努力學習,為家鄉錦州的發展和進步添磚加瓦,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變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