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夢,中國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,中國夢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夢,中國夢。梁啟超《少年中國說》中曾說過:今日之責任,不要他人,而全在我少年。少年智則國智,少年富則國富,少年強則國強,少年獨立則國獨立,少年自由則國自由,少年進步則國進步,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,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。

  有夢想有追求才會有成功。從前有個男孩,夢想着自己能進入“中國籃球隊”,披上籃球隊衣,穿上皮製的籃球運動鞋,讓世界知道我們中國不光有乒乓球。於是,他暗暗下定了決心,經過四年的苦練,他成功了。又經過不斷的努力,幾年後,他成了中國籃球運動的標誌性人物。他,就是姚明。

  夢想就是這樣的,它要大家去追求,去實現,一點一滴地去做。成功必須要有汗水與眼淚的,只要少了任意一個,那麼就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成功。

  我也有夢想,就是成為一名教師,為祖國培養更多更好的棟樑之材。為了實現這一夢想,我一步一個腳印,努力學習,十年後我終於實現了我的夢想,成為了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。站在講台上,看着下面孩子們的一張張可愛的笑臉,不禁回想起來當年自己上學時的種種情景,回想起了在講台上諄諄教導我們的老師。我下定決心,要象我的老師一樣,桃李遍天下。

  生活中有了希望與追求,也就有了綿綿不斷的激勵你自己拼博的動力。

  讓我們共同加油,實現“我的夢,中國夢”!

 四年級:牟秋宇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,中國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,中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