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個小魔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小魔術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個小魔術 

  今天,我正在看一本《讀寫天地》書,忽然,我看見一個“魔力手指”板塊。我好奇的湊過去,原來是一個小遊戲。我看看遊戲準備:1、清水、2、玻璃杯、3、胡椒粉、秘密武器肥皂。 

  準備好了,該怎麼做呢?首先,把胡椒粉撒入裝滿清水的玻璃杯中,就形成了一個特別的湖面。這湖面是用來幹嗎的呢?難道說要把水分開?不管了,接着往下做吧。然後用手攪一攪,看看會有什麼變化。我攪了一攪,沒什麼變化啊。接着就該魔力手指出場了。拿出秘密武器肥皂,在手指上抹一抹,再重複剛才的動作。咦,奇怪了,被我劃過的水面上,胡椒粉沒有了,只留下一小塊清澈的湖面。這是怎麼回事?難道我的手指有魔力?我趕快查查資料,原來由於水面有張力,會把分開的胡椒面拉回來。而肥皂恰恰就能破壞這種張力,所以胡椒粉才不會重新佔據自己的地方啊。我終於明白了。 

  這個遊戲有趣嗎?你不妨也來試一試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小魔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小魔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