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偷吃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偷吃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偷吃記 標籤:偷吃記作文 偷吃作文

偷吃記 

育才一小四(6)班李卓諭

  指導老師:李新 

我是一隻超級無敵的“小饞貓”。一次媽媽要出去買菜了,只留下我孤單一人在家寫作業,臨走前還對我千叮嚀、萬囑咐:“媽媽出去買菜,一會兒就回來給你做飯,千萬別吃零食,不然,一會兒飯就吃不下去了”。我原本並沒有偷吃零食的念頭,可是,經老媽這麼一說,我的口水不禁流了下來…。. 

只聽見砰的一聲,大門被重重地關上了,這也同時宣布老媽出去了,我解放了!“哦!老媽萬歲!我解放了”!我高呼道。老媽剛走,我的神經病又發作了。我給狗狗換了3套衣服,狗狗煩躁不安;我給小貓餵食,小貓不理會食物;我把紙撕碎,紙屑紛飛…… 

我的肚子咕咕叫了,我不由得想起了姑姑送給我的金莎。那細細的榛子、那入口即化的威化、那香濃的巧克力、還有那又香又脆的榛子;想一想,口水就已經流成了一條大河!我終於忍不住啦!衝出了房間抓起巧克力,又一陣風似的回到房間,把門上了鎖,開始細細地品嘗這來之不易的美食。我剛吃完巧克力,“砰”“砰”“砰”門響了,我連忙跑了過去,原來是媽媽回來了。我本以為媽媽看不出我吃了巧克力,可我卻露出了馬腳,嘴角還有巧克力碎末呢。 

媽媽皺了皺眉頭對我說;“大饞貓,偷吃也沒擦嘴,我不是說別吃東西了嗎?”嘻、嘻,我撓了撓頭,然後不好意思地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偷吃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偷吃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