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偷吃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偷吃記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偷吃記 標籤:偷吃記作文 偷吃作文

  今天晚上,和媽媽鬥氣,沒吃晚飯,現在肚子開始打仗了,去請求媽媽在給我做一頓吧!又太沒面子,不去吧,肚子又實在太餓。聽說表姐的柜子里藏了好多零食呢!我何不去偷吃呢?聽爸爸說沒人敢去偷吃表姐的東西呢!我即將打破歷史啦!

  我先去媽媽的卧室里看看媽媽的動靜,嘻嘻!媽媽正在有滋有味地玩電腦呢!趁媽媽不注意,趕緊行動!為了以防外一,我已將拖鞋換成了后后的棉襪了,這時,只聽媽媽說:宇宇,快上床了!過了一會兒,媽媽沒有了動靜,我連忙跑進表姐的卧室,我打開柜子,哇,薯片,果凍,牛奶糖,應有盡有,趁表姐還沒回來,大開吃界。

  哦?九點了,表姐快回來了,只聽一聲大吼:陳思宇,給我出來!嗚嗚嗚,我遭秧了!

  廣安市廣安區思源小學四(四) 陳思宇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偷吃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偷吃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