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夢,中國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,中國夢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日升日落,我站在偌高的山頂上,眺望着眼前正在富強的國家。明媚的陽光透過雲彩照射在我身上,讓我不經意地產生一片遐想……

  我記得上五年級的一個假期里,我看了一個節目,其中有一位叔叔,那個叔叔10歲時因一次意外失去了雙臂,殘酷的現實改變了他的生活,改變了他的身體,但唯一沒有改變的是他的夢想。他要成為一名音樂家。;但他失去了雙臂不能彈琴怎麼辦呢?他只能用腳趾頭來彈琴。;他憑着頑強的毅力和最自己夢想的嚮往、付出了比別人多幾倍甚至幾十倍的努力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夢想,他就是劉偉。人生因夢想而高飛,人性因夢想而偉大。故事中的叔叔不正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嗎?

  作為新時代的接班人,我們不僅要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,更要為祖國的繁榮昌盛而奮鬥。我也有自己的夢,我的夢就是發射神州八號。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,沒有嚴密的思維,也沒有特別準確的判斷力,但是我仍不會放棄。儘管這個夢距我很遙遠,但我仍會不停追求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,會有很多挫折、磨難,但我仍不會灰心喪氣。因為我相信,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,才能創造天堂的力量。在發射神七的現場直播。當時我就想:“如果我也發射了神州,那我不也會被寫進課文或播進電視里嗎?還可以為祖國爭光呢!”看完這節目后,我就不斷查閱資料和有關信息,不斷研究。越看越上癮,越看越有趣。從此,發射神八就成了我的一個夢想。我知道我沒有超凡脫俗、獨特的思維,腦子也不怎麼靈活,但我會為了這個夢而努力奮鬥,努力地刻苦地學習,盡量每次考試都有進步。

  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,有夢想的人是充滿希望的。;有夢的人才是真正的人,有夢的國才是真正的國!我的夢就是國的夢,我的夢,再發射一個神州號,為國家盡心儘力,國的夢,繁榮富強,讓我們幸福!

  六年級:金小雅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,中國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,中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