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夢中國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中國夢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最好的朋友夏維翌:

  你好!我一直以來都有一個夢想,就是將來當一名歌手,也許這樣的夢想對社會沒有太大的幫助。但是,我可以滿足人們的小慾望,他們不就是想看看歌手明星一展歌喉嗎?

  也許你有一天實現了願望,在向我展示成果時,也許我會更努力的實現自己的夢想。世上有很多人不都是用別人的成功化作自己的動力嗎?

  只知道以前我覺得自己唱歌很好聽,就一直唱。但是所有的同學都笑我唱得像青蛙。只有你在一旁鼓勵我,支持我。讓我有前進的勇氣。

  假如我有一天實現了自己的夢想,也許別人就會以羨慕嫉妒恨的方式去拚命實現夢想。想想也會是很偉大的事呢。

  我想快快長大,快快實現夢想,實現那個許久沒有完成的夢想......

  祝:

  學業順利 健康快樂

  6月28日

  你忽略的李小喵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中國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