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090327周記)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090327周記)我的夢想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(090327周記)我的夢想 標籤:我的2009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27年作文 我的夢想作文

也許對我來說是那麼的遙遠,因為我永遠在原地踏步,我不會前進。從小我就是一個不怎麼聰明孩子,別人只要聽老師講一邊就行了,而我要講兩邊才會聽懂,而且聽懂里以後還會問:”為什麼要這樣子呢?”對我來說夢想就是能夠有好的成績。我知道有好的成績不是隨便說說就能得到的,它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。好成績永遠只站在努力的人的身旁,而不是懶惰的人。 

  想有好成績要做到這幾點:1上課是要好好聽講。2每天的回家作業要做的乾淨,字要寫的漂亮,端正。3沒一次下課是都要回憶一下上課時,老師都給我們講了,些什麼東西。4要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,不管怎麼樣,都要接受每一個人對你的評價,不管是好是壞。4對知識要有渴求,要有進取心。5每一次看課外書的時候,都要把裡面的好詞好句都摘錄下來,記下來。 

  雖然想作到上面那5點是很難完成,那是我還是一直在努力着,努力完成。我會在朝着我的夢想而努力的。夢想是要靠自己一步一個腳印的日積月累,長期這樣下去,努力成為一個好學生,一個讓老師們都佩服,信任的小助手啊。 

  我不僅會通過自己的努力,假如我有什麼不動的題目我也會去請教我哥哥,別的同學,還有媽媽。不會的題目一定要去弄懂,不然的話以後這一類題目都不會了的。我們應該把它弄懂,而不是遺留下來,以後會是一 個大漏洞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(090327周記)我的夢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090327周記)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