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鄉村的黃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的黃昏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鄉村的黃昏  

  落日像喝多了酒的醉漢,跌倒在鄉村的天邊,水和天被映的一半通紅,一半金黃。 

  鄉村的黃昏是非常美麗的。 

  路邊的小花、小草都在徐徐晚風的撫摸下睡著了,夜來香們卻充滿了力量,看它們正在梳妝打扮,準備與他們的“白馬王子”跳舞,它們用絢麗的晚霞做胭脂,塗紅姣美的臉蛋;用金色的夜光做長裙,套上柔韌的腰姿;向小河哥哥要一朵浪花,戴在秀麗的頭髮上。河邊的幾棵小柳樹,散開高高的髮髻,取下紅色的蝴蝶結睡了。頑皮的小河弟弟也不在跳躍,靜靜的流淌着。 

  鄉村的黃昏又是忙碌的、熱鬧的。 

  “日落西山鳥歸林”,鳥兒這時急急忙忙的都往家趕,鳥爸爸正把找到的食物帶回家,因為鳥媽媽等着回去做飯。 

 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,只見一個個扛着農具準備回家的壯勞力們不停的笑着、說著。好像有使不完的勁。不一會,各家各戶的煙囪都冒出了縷縷炊煙,廚房裡響起了鍋碗瓢盆交響曲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的黃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的黃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