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對翅膀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一直幻想着有一對翅膀,來享受快樂和自由。

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。春天,我要飛向大地,躺在草地上,享受陽光的溫暖,吮吸着芬芳的花香。黃昏的時候,我飛到虞淵,清楚的看到太陽落山。

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。夏天,我要飛到叢林里,躲在大樹下,樹蔭籠罩着我,讓我感到無比的涼爽。晚上,我飛到野外,仔細地聽着蟬兒的鳴叫。

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。秋天,我要飛到果園裡,摘下一個大蘋果,咬上一大口,甜甜脆脆的,真好吃!我要飛到田野,看着那金黃的麥子隨風搖擺,看到農民伯伯的笑容,看到秋天豐收的景象。一陣晚風吹來,盡顯秋天的氣息。

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。冬天,我要飛到溫暖的南方,跟着那邊的小朋友嬉戲,在椰林里奔跑,喝着清甜的椰汁,享受着無限的快樂。

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……

  本溪市迎賓小學四年級:原睿傑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