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天使在人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在人間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明天就要去人間了,我還那麼小、那麼無知,在那裡我該如何生活呢?”準備降落在人間的小天使憂心忡忡的說。

  上帝憐愛地說:“放心的去吧,我在眾多的天使中為你特別選了一位,她會保護你、無微不至地照顧你。”

  小天使還是猶豫着是否到人間去。“在人間我會感到幸福嗎?”“你的天使每天會為你唱歌、對你微笑。你會感受到她對你全部的愛,你將成為人間最幸福的天使。”上帝說。

  “如果我不懂人間的語言,我該怎樣與他們相處啊?”小天使皺着眉頭輕輕地問。

  上帝輕拍了一下天使的小腦袋說:“你的天使會對你說世間最美麗、最生動的語言,她會不厭其煩的教你說最美妙的詞語。”

  “聽說塵世間的壞人很多,誰來保護我啊?”小天使還是擔心地問。

  “即使獻出生命,你的天使也會奮力保護你。”上帝堅定地說。

  聽到這裡小天使決定馬上去人間,臨走前輕聲問了一下:“尊敬的上帝,請您告訴我,我的天使叫什麼名字?”

  上帝把小天使抱在懷裡說:“照顧你的天使,你就叫她媽媽!”

  是啊!世間再沒有一個人會比媽媽更加無微不至地照顧自己的孩子了,她就像天使一樣守護着孩子,用最美麗聲音、最甜蜜的笑容、最堅定地信念呵護自己的孩子,看着他們一天天健康、快樂地長大。

  愛我們偉大的媽媽吧!

  大連市西崗區五四路小學四年級:林思宇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在人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在人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