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鄉村的黃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的黃昏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八月的黃昏,像一幅幅景色秀美的油畫一般,有着濃厚的民風。朗朗的晴空下,反映出這兒無一絲污染的氣息,純凈的空氣中呈現出一幅日出而作、日落而息的田園景象。 

  太陽的光芒似乎已不在耀眼,一個農民半倚在鋤頭上休息,抬頭望天,又望了望地上成堆的雜草與木柴,,臉上露出了滄桑的笑容。那笑容,極似被風沙吹乾的臉龐裂開了以道縫兒一般。他疲倦的身體好像告訴了他:今年的收成足夠讓全家人吃上一頓飽飯了。想到這裡,他乾裂的嘴角又向上揚了一揚。 

  火紅的太陽在西方慢慢地落下了。農田裡的人們也相擁着回到了家中。農田冷清了下來,黃昏的太陽仍是那樣的紅,與城市中的夕陽顯得大大的不同。城市中的夕陽在灰濛濛的煙塵的包裹下顯得那麼有氣無力,紅得不足,還帶着一絲灰色。而鄉下的夕陽,紅得如此純正,猶如那鄉里好客熱情的心一般。淳樸的太陽照射在了淳樸人的身上,也溫暖了我們外來人的心。 

  鄉村的黃昏,餘光照在了可愛的孩子臉上。他們奔跑着,玩耍着,他們的心中是陽光的,開心的,根本沒有什麼雜念。他們理解了“開心就好”這個簡單的道理。 

  鄉村的黃昏,是無瑕、純正、淳樸的!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的黃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的黃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