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對翅膀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一對像樹林一樣翠綠的翅膀,在這翠綠的翅膀里,藏着無數個幼小的生命,它們就是樹種。我經過那裡,哪裡就有那些小生命生長的家園,它們在哪裡生根發芽,開花結果,蘊育出一片嶄新的綠色家園。人們見了我高興地迎接我的到來,因我是綠色的使者,美化了這裡的環境,風沙見了我,便逃之夭夭,因我將黃色的風沙消滅。在祖國的大地上,灑下一片綠色的田野。 

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一對像水晶一樣透明的翅膀,在這水晶般的翅膀中,藏着數不盡的晶瑩雨珠。在盛夏的時候,人們熱得汗流浹背,當我出沒在街頭巷尾時,霎時,在清涼的微風伴隨中,我將那水晶般的小雨珠灑下,頓時,人們感受到一絲絲清爽的雨珠飄灑而來,讓人們感受到了涼爽,忘記了炎熱。花草樹木一下子變得精神了,又呈現出一片綠意,在微風中輕輕搖曳着,給盛夏的人們帶來美的享受。 

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一對像火焰般快樂的翅膀,在這對火紅的翅膀里,生活着無數個快樂的小精靈。當我來到孤獨的人們身旁時,我就將那快樂的小精靈播灑在他們的心田,讓小精靈伴隨着他們從孤獨到無憂無慮的生活。陪伴着他們度過美好時光,讓他們每時每刻都有快樂得伴隨,不在孤獨、憂傷,用歡歌笑語將快樂傳遞到天涯海角,讓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快樂。 

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一對像白雲一樣潔白的翅膀,在這潔白的翅膀里有着成千上萬愛的結晶。當我來到無家可歸的孩子身旁,送給他們與眾不同的愛,用愛去溫暖他們孤獨的心,讓他們感受到愛就在他們的身邊,感受到家庭的溫暖,讓愛伴隨着他們快樂成長。 

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一對色彩斑斕的翅膀,我要用這對美麗的翅膀創造出美好的生活,用我們辛勤勞動美化我們的環境,讓我們的生活充滿歡歌笑語,讓快樂伴隨着我們度過每一天,用我們的雙手構建和諧的社會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