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贏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贏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早上,我打開門一看,啊!世界變成了銀白色,樹上、房頂上、地上到處都潔白晶瑩的雪花,像鋪上一層潔白的地毯。 

  啊!真好,下了第二節課,董老師和我們一起打雪仗,起先董老師不在,我們攻擊女生,一個個“炮彈”打的她們抱頭鼠竄,像一隻只驚慌失措的小鳥。 

  董老師來了,她立刻加入了女生的隊伍,不過就算董老師來了也沒什麼用處,徐上立刻做出了戰鬥決策,說:“我們兵分兩路,一路攻擊女生,一路攻擊老師。”不一會老師被我們打的毫無還手之地,只能舉手投降。 

  解決老師以後,我又向女生髮起了進攻,我一個大力飛彈打在了邵譯瑩的頭上,邵譯瑩生氣了,抓起一個雪球就向我追來,我一看,心想:不好,快跑。撒腿就跑開了。 

  “氣死我了,看我不打死你。”後面傳來邵譯瑩憤怒的聲音。 

  “你打不到我”我回頭向邵譯瑩扮了個鬼臉,再一次跑了,把邵譯瑩氣可不輕。 

  我又向另一個女生髮起進攻…… 

  樹上的雪落了下來,像是被我們的笑聲震下來的。 

  打上課鈴了。有趣的打雪仗活動在鈴聲中悄悄結束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贏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贏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