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次勇敢的嘗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勇敢的嘗試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說起海南,大家一定會想起大海,確實,海南的海太美了,藍得那麼純凈,到了這裡,我才明白什麼叫“海天一色”讓人忍不住想去親近她,於是,在導遊的推薦下,媽媽的鼓勵下中,我勇敢地選擇了潛水,來深入了解大海。 

 穿上了特製的潛水服,在腰上捆上防止沉不下去的鉛塊,下到海里,教練就教你背上氧氣瓶,咬上咬嘴,並且教你如何在海中呼氣、吸氣,此時的我,還沒有感覺到害怕,可是當我把嘴沉入水的時候卻發現:呼吸不順,心裡很悶,我一下子恐懼了起來,馬上抬起頭,衝出水面,對着不遠處的媽媽喊:“媽媽,我不要潛了,我害怕!”可我卻發現媽媽正認真地練習水下呼吸,根本聽不見我的喊聲,沒了退路的我只好認真地跟着教練進行練習,雖然又發生了比如:嗆水、咬嘴脫落等意外的小插曲,但我還是堅持了下去,潛入了水下。哇!!以前只在電視上看到過的小魚現在全展現在我的眼前,而且更真實:陽光透過水麵照射下來,折射出五顏六色的光,珊瑚也因此變得五光十色,黑白的斑馬魚,紅的小丑魚,還有一些藍色的不知名小魚在我身邊穿梭,想捉又捉不到,正當我想打手勢告訴教練我還要往下潛,看得現清楚時,卻被教練拉了上去,原來時間到了! 

 雖然我沒有領略到更多的海底美景,但留着意猶未盡也不錯,更何況我挑戰了自我,戰勝了恐懼!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勇敢的嘗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勇敢的嘗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