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是行程還是盈虧?難題!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是行程還是盈虧?難題!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是行程還是盈虧?難題! 標籤:難題作文 一道難題作文 還是不懂作文 還是他作文

  一天無聊,上網遊玩。突然見一難題:小紅從家到學校,先用每分鐘50米的速度走了2分鐘。如果這樣,她上課就要遲到8分鐘。後來她改用每分鐘60米的速度前進,結果早到5分鐘。求小紅家離學校多遠?這道題還真是難那!連是行程還是盈虧都沒看出來。

  於是,拿給老媽看,老媽說是行程;拿給老爸看,老爸說是盈虧……問了很多人,眾說紛壇,答案都不一樣!你說氣人不氣人。哎!要是平常就好了,給數學老師一看就行了。可是現在到哪裡去找數學老師啊!各位好心人幫幫忙,給我解一下這道題,充當我的數學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是行程還是盈虧?難題!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是行程還是盈虧?難題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