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最近的行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近的行程_8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最近的行程其實有很多很多。說不上忙,但也說不上閑,所以最近我的時間,除了周末都挺忙的。因為我自己想讓自己做得更好,因為我最近一段時間參加了很多活動,為了自己的榮譽,也為了更加鍛煉自己。

  對於上一次參加的那些比賽,因為這一個月兩個月都在弄藝術節的事情,藝術節有十個板塊,我一共參加了很多個活動,就有可能得獎的是我和我班上的那個男同學一起畫的一張,海報。當時還參加了文明標語的比賽。在這一周接到通知獲得了第二名。同時在班上投票的最美中職生裡面也在上一周的星期五,到了,藝術樓那裡去領獎,因為我們是第一批的,所以比較隆重,還和老師們領導們拍了照片。

  今天是星期六,明天還有一天假期,嗯,明天呢,我就要主動去學習,怎麼當好一個乒乓球的裁判長,因為我參加了這個活動,同時因為不是打乒乓球,而是當裁判,所以壓力還是挺大的,有很多規則也不是很懂,但是為了不讓自己出錯,也不讓自己丟人,也為了順利的進行比賽,所以,有些問題我還是會問問班上的男同學,所以我還是會在課餘時間多把自己能懂得弄懂。

  再下一周裡面,我又獲得兩本榮譽證書,現在我一共獲得了,有十本左右了,這都是我自己努力而來的成果,記得第一年的時候,我已經認輸,或者其實不多,因為那一年屬於那種蠻幹,沒有動腦子,而這一年在學校也懂得了很多,知道這裡面很多的一些道理,所以,更加的,加進自己的步伐,所以獲得了更加多的榮譽。

  因為我每一周都有協會裡面布置下來的作業,所以在有時候的話我也會寫家鄉啊,我是勞動委員,也有自己要教的基本功,所以每一周其實我並不像其他有些同學一樣,一周其實沒有什麼事情,而我,還是會有自己的,挺多事情的,但是這樣子同時也加強了我的能力,也有同時讓我以後想想,我在這個學校的三年裡面,不會是那麼的空虛空洞,無聊。

  很多事情堅持久了,透過本質,透過一些性子,你才會看到它真正讓你學到了什麼,可能表面看不出,但是對於你自己的,內在絕對是有很大的幫助的,這一周我的行程差不多就是這些,所以還是希望自己更加努力,更加加油。

您正在瀏覽: 最近的行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近的行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