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收作業?難啊! 2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收作業?難啊!_21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2100字  編輯:pp958

不知不覺,五十六天的假期已經過去,我又回到了久違的學校,那感覺,一個字:爽!兩個字:很爽!三個字:太爽了!…… 

  我還沒爽完,就聽一聲悅耳的鈴聲響起。晨讀結束了,我心裡感嘆:“很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!”晨讀結束了,接下來該幹嘛了呢?突然,我愣住了,不爽的事來了:我要為老師收假期作業了!唉,班上有幾位“釘子戶”,從來不做作業,老班都為之“折服”,更何況我呢?這不,又輪到我和他們打交道了,鬱悶! 

  其他同學的作業很順利的就收完了,只剩下那幾位“釘子戶”的了。我強壓住內心的怒火,來到了釘子戶之一:小Z的面前。 

  “小Z,作業呢?”我低聲喝道。 

  “哦,等一下。”她故作鎮靜的說道,抱起書包從大口袋到小口袋一個一個仔細的翻找着,又從小口袋到大口袋仔仔細細的翻着,沒找到。 

  “稍等……”她又說道,並把書包里的課本一本本拿出來,整齊的排列在課桌上,仔細的校正着,直到把課本都排列整齊為止,然後又一本本的從第一頁翻到最後一頁,沒有。又從最後一頁翻到第一頁,還是沒有。“咦——?”小Z“裝模作樣”的說道“不對啊,應該在這啊!”她又把書提起來抖一抖,依然沒有! 

  “不可能啊!”小Z喊道,又拿起另一本書翻過來翻過去,再抖一抖,仍然沒有。於是小Z又拿起了第三本書…… 

  我耐着性子看着她一本本的把八九十本書翻完,作業依然沒找到。小Z明知故問道:“作業哪去了呢?我昨天明明把作業裝進書包了呀!”看着小Z手足無措的樣子,我心裡冷笑道:“哼,黔驢技窮了吧?看你還有什麼可翻的!”這時,只見小Z不慌不忙的從桌洞里捧出一大堆紙團來,然後一個一個展開,鋪平,口中念念有詞:“這個,不是……這個……也不是……”一旁的我見這情形,撲通一聲癱倒在地上,口中嘟囔道:“大姐,我服了,別翻了,再翻我就要被你折磨死了!我不收你的作業了還不行嗎?” 

  小Z這才露出了“慘爛”的笑容:“要的就是你這句話,看在咱倆同學一場的份上,我就饒了你吧!”我掙扎着從地上爬起來,感激的說道:“多謝大姐,小弟再也不敢收您的作業了!……” 

  初戰慘敗,我沒有氣餒,又來到了老W身邊,滿臉不悅的問道:“W,你作業呢?”只見W頗有“大將風度”的冷冷回道:“沒帶!” 

  見他這態度,我再也忍不住了,積壓已久的怒火猛的爆發出來:“什麼?你竟敢不帶作業?你算老幾啊你,敢這麼跟老子說話,活膩歪了你?”我正罵的酣暢淋漓,W突然拍案而起,以震耳欲聾的聲音沖我吼道:“老子就是沒帶作業,咋地吧你!你再跟我狂,信不信我廢了你?”說完,便揚起了他的“熊掌”。見這架勢,我立馬矮了三分,連忙陪着笑臉說道:“對不起,對不起,剛才是我不對,請您諒解。可是,您要不交,我可能會記下您的名字並彙報給老師的。” 

  “記就記,我怕他咋地,拿筆來,我親自寫,省的你把我的名字寫錯了,侮辱我人格!”“哎,好好好。”我連忙把筆交給W。“嘭!”W把筆拍在桌上:“寫完了,那好。馬上給我消失!” 

  “好的好的。”我點頭哈腰的離開了W的座位。三分鐘后,我突然感覺不對,想明白后,差點一頭撞死在牆上。我心裡默默重複着一句真理:“這年頭,欠錢的是爺爺!” 

  我又來到了小R的座位,可是卻空空如也。我喊道:“小R呢?小R去哪裡?”“不知道。”旁邊的人答道。 

  “氣死我了,我就在這等,就不信等不到你!”我氣呼呼的坐在他的座位上,較勁的等着他。十分鐘后,小R鬼鬼祟祟的回來了。“小R,你幹嘛去了?”我吼道。他顯然沒想到我會等他,吃了一驚,結結巴巴的回答:“我,我,我去上廁所了!”“上廁所也用不了十分鐘啊!”“我,我,我大便啊。”“大便也用不了這麼長的時間!”“我,我,我便秘啊。”“呸!少給我胡攪蠻纏,快交作業!”“哦”小R便開始“翻騰”起來。翻了三分鐘,他回答道:“沒帶。”“你,你,你……”我被氣的說不出話來“沒帶你早說啊,你讓我苦等了你十分鐘你知道嗎?你,你,你……你去吃屎吧你!” 

  這時我以被氣得奄奄一息了。我堅持着走到小L身邊,虛弱的問道:“小L,你作業呢?”“我我,我沒帶。”“你也沒帶?我只好記你名字了。” 

  小L一聽,着急了,拉着我的手懇求道:“好小C,好小C,別告訴老師好嗎?我就這一次了,求你了,我下次改還不行嗎?求你了!”說完,便拉着我的胳膊晃來晃去,差點把我的胳膊晃斷了。我一把推開她,義正言辭的拒絕道:“不行,你沒帶作業我就得報告老師,這是我的職責,也是我的原則!” 

  小L一聽,只見她的鼻子一抽,兩抽,肩膀一聳,兩聳,“哇”的一聲眼淚就下來了。她一邊哭一邊說道:“我求你了,別告訴老師好嗎?我下次再也不敢了……嗚嗚嗚嗚……”她一哭,我立刻慌了神,連忙勸道:“你別哭啊,別哭啊……”她反而哭的更厲害了,嘴裡嘟囔道:“你要不答應我我就一直哭到上課!” 

  “唉——服了,大姐,我投降,我投降了!”只見小L頓時破涕為笑,高興的說道:“這就對了嘛!快去送作業吧,馬上就要遲到了。對了,千萬不能提我的名字啊,否則我就一直哭下去,難受死你!” 

  “好的,大姐,給我十個膽我也不敢提您了!”說完,我緩緩的向辦公室走去,心裡想着:“天啊,終於收完了,估計我又要折壽二十年了。唉,收個作業真難啊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收作業?難啊!2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收作業?難啊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