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師在我心中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在我心中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老師,在我心中,您比母愛更細膩。在酷夏和寒冬,您都起早來到學校,怕我們早來進不去教室。等同學們都到齊后,您又聚精會神地講課。有些同學開小差,您裝作視而不見,怕耽誤大家的學習時間,等下課了,您就開始給他們補課和講道理。如果上課時手機響了,您會毫不猶豫地把它關掉。啊,老師,您是多麼地熱愛我啊! 

  有一次,我被一個大學生撞倒了,摔得頭破血流。您發現了,急忙把我送到醫院,副了醫療費,還不停地安慰我,又買來芭比娃娃哄我開心,講笑話給我聽。老師啊,您讓我的心裡充滿溫暖。 

  老師,隨着年齡的增長,我們個個都長大了,懂事了。可您原來那漂亮的面容又增加了幾道皺紋,曾經烏黑髮亮的頭髮也增加了不少白髮,原先光滑細膩的手現在變得粗糙了。老師,您為我們付出的可真多啊! 

  老師,無論怎樣,您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年輕,最漂亮的!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在我心中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