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永遠與你們同在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遠與你們同在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也許,上天註定要我們這些人在一起,我們的脾氣相符,愛好相同,很多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我們都做過。而她們的性格也挺有意思的! 

  12號床——脾氣有點暴躁 

 她,一個成績中上等的學生。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之一,脾氣有點犟。老愛鑽牛角尖,不過,我們和她還世超合得來的。 

  2號床——我的下鋪 

 她和我們的關係並不好,但我對她的印象很深。因為我曾經對他有過偏見。她在我的印象里,有點點自以為是。雖然她是小舞蹈隊的,可我們都不服,因為我們每個人的基本功都比她好,但這並不影響我們對他的喜愛!她直言不諱,為人直爽,又很愛與人交際,很會聊天,我很喜歡聽她滔滔不絕地講述他的想法,總之她有缺點,但優點更大。我欣賞她! 

 我是螢火蟲,她們是夜色;我是小溪,她們是鵝卵石,彼此襯着對方。互不分開!你們給我記住,我永遠永遠與你們同在。或在生活里,或在記憶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永遠與你們同在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遠與你們同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