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來,伸出你們的手吧!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來,伸出你們的手吧!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5月十二號14時28分,隨這一陣響聲,水泥板無情的壓在了一個又一個人的身上,所有的人都在與死神做鬥爭......

  這時,響起了一個堅定的口號,那就是眾志成城,抗震救災,人人都把這些抗震救災的人當作是這個時代最可愛的人,是他們肩並肩,站在抗震救災的第一線,是他們齊心協力,救出了一個又一個受難者,是他們心繫相連,在第一時間內,不顧危險,不怕艱難險阻,勇敢的向前沖,是的,我們都一家人,我們都是同胞,我們要為你獻上美好的祝福,我們要默默的為你祈禱,請堅持住,相信你們一定會被救出,你相信我們,相信全世界所有的人,我們都在為你們加油,請相信我們,一個有一個的壓力會從你背上脫落,請相信我們,這一刻,我們心連心,請相信我們,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,請相信我們,我們血濃如水,我們永遠都是一家人。

  來,伸出你的手,讓我們心連心,讓我們手牽手,來,伸出你的手,讓我們眾志成城,讓我們風雨同舟。

您正在瀏覽: 來,伸出你們的手吧!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來,伸出你們的手吧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