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精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精靈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從北京出差回來,帶給我一個包裝得很精緻的禮品盒。 

  我打開最外邊的那層光滑的銀紙后,又出現了一層五彩繽紛的紙,我又打開了,呀,怎麼又出現了一層,我邊打開,邊想:媽媽怎麼搞的,有這麼神秘嗎?我又打開一層后,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漂亮的小精靈,我把它捧在手裡,仔細地觀察着。 

  她那嬌小的臉蛋就像一朵粉紅色的玫瑰花蕾;她明亮的大眼睛就像是蔚藍色的海水,閃着溫柔的波光;她金黃色的長發簡直就像最純的黃金做成的細絲,在陽光下發出耀眼的光;她的翹鼻子下面有一張可愛的小嘴。腦袋上還戴着一頂通常巫婆們戴的“尖頂式”粉色帽子,帽檐上系著一條藍色的綢帶,還打了個蝴蝶結,她那小身體上穿着一件小巧玲瓏的青綠色紗裙,細長白嫩的手裡拿一根漂亮的魔棒。噢,她是用蠟做的魔棒尖上有一個蠟芯,我叫它小精靈。 

  啊,這個工藝品多麼地捧啊!做這個工藝品的人們多辛苦,他們用靈巧的雙手為這個本來不起眼的蠟塊增添了光彩,使它變的栩栩如生,還把她染上了好看的顏色。難怪媽媽要送給我原來她想使我也成為那個有着靈巧雙手的工人。 

  我感到我更愛小精靈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精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精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