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一路與你們同行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一路與你們同行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

  六年裡,我與同學們學在一起學習,一起生活。六年裡,我們一起經歷着風風雨雨,用心維護着我們的“家”。無數美好的回憶已經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腦海中,無法忘記。

 

  記得在學校的乒乓球檯子上,有我們共同努力的回憶。那是一個周三的下午,我們年級要舉行一場乒乓球賽,我有幸能夠參加這場“盛會”。

 

  第一場,我們班與三班進行半決賽。第一局,“球王”馬越文二比零輕鬆取勝,為後面的比賽打定了良好基礎。第二局,叢雅虎狀態很好,仍然以二比零大勝對手。第三局,該我出場了,雖然我充滿自信,但是心仍狂跳不止。在熱身中,我了解對手的實力與自己差不多,她最大的弱點就是防守欠佳,我只要往她左手邊進攻就有希望獲勝。但是,第一場,還是不太適應她的球風,以十一比九輸給了對手。第二場,我抓住對手弱點,連續進攻,以十一比五獲勝。第三場,太想獲勝的我犯了“兵家大忌”——急於求成,連最擅長的防守也成了弱點,最終以大比分失利,總比分二比一輸了第三局。

 

  當時,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,眼淚奪眶而出,心情無法平靜,我不想讓榮譽因為我而離開我們的這個整體。老師和同學們圍在我身邊,他們的鼓勵與讚許,讓我的心中充滿了安慰,一股暖流在我身體中回蕩,感激與慚愧在心中盤旋。當我準備擦乾眼淚,繼續觀賽時,又一個消息傳到了我的耳朵里,王晨宇零比二不敵對手,輸掉了第四局。同學們的眉頭緊皺,手裡緊握着拳頭,生怕勝利與我們擦肩而過。這時,老師鎮定的說:“不要慌,班級的榮譽不是別人給的,而是自己努力創就的,只要努力就行了。”杜毅豪堅定的點了點頭,最終他以二比零大勝對手,這也意味着我們班將晉級決賽。

 

  那時,我的心中感到了從未有過的快慰,大家更是眉頭舒展,歡呼雀躍。我雖然身處在全封閉式的寄宿學校里,可是學校卻讓我感到家一般的溫暖。因為那裡有你們的鼓勵,有你們的安慰,有我們一起承擔失敗的痛苦也有共享成果時的快樂。

  懷念那個六年,懷念那個溫馨的“家”,懷念與你們同行的日子。

        北京第二中學初一/廣渠門教學部 徐宇俐 指導教師:郭倩

您正在瀏覽: 我一路與你們同行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一路與你們同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