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家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家鄉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安徽省的東南部,有一座美麗的江邊小城,那就是我的家鄉--馬鞍山。 

  我的家鄉風景綺麗。乾淨的街道上,到處是高大的香樟樹、綠得發亮的小草、叫不出名字的花兒......在它們的襯托下,小城古典的、現代的建築物顯得是那樣迷人。小區就更美了,綠樹、草坪、翠竹、小橋、潺潺的溪水,把小區裝點得如同花園般那麼美麗。 

  我的家鄉物產豐富。秋天,稻子成熟了;遠遠望去,宛如金色的海洋。魚塘里的魚兒肥了,漁民們將整筐整筐的魚兒搬上汽車,運往遠方的城市。地下的礦藏就更豐富了。光鐵礦石的儲量就有16億多噸,占整個安徽省的一半以上;硫、磷、石膏的儲量也很豐富。 

  家鄉的人民是勤勞的。清晨,當太陽公公還在美美地睡懶覺時,人們便已忙碌開了:送奶車、運菜車、自行車川流不息,讀書聲、叫賣聲、喇叭聲交織在一起,彷彿正在演奏着一首快旋律的交響樂。晚上,月亮已經很高很遠了,超市裡依舊燈火通明,馬路上小攤販的叫賣聲不絕於耳,報亭里的老爺爺正在樂呵呵地為一兩個顧客遞報紙......小城的人們依然在不知疲倦地忙碌着。 

  我愛可愛的家鄉,因為她的美麗,因為她的富有,更因為家鄉人民的勤勞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家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