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家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家鄉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可愛的家鄉

 遼寧省撫順市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馬架子小學三年級三班 李柏葳

  我的家鄉馬架子礦區在祖國的東北部,這裡物產非富,風景優美是個可愛的地方。

  春天,冰雪融化,雪水匯成小溪淙淙的流着.漫山遍野的野花開了,萬紫千紅。有紅的、黃的、紫的、白的、粉的,五彩繽紛。各家各戶窗前屋后的桃花開了,五顏六色的十分美麗。

  夏天,樹木鬱鬱蔥蔥。小河輕輕的流着,微風輕輕的吹過,小鳥在微風中唱歌、小草在微風中點頭、柳條在微風中跳舞......

  秋天,楓樹的葉子變紅了,其它的樹木都枯黃了,松柏顯得更加蒼翠了。就在這時森林向人們獻出了香甜可口的榛子,還有一串串五味子、一串串葡萄、一片片木耳、一片片蘑菇,還有很多很多好吃的呢!

  冬天,天上下着大雪,四面八方一片銀白。馬路上的人和車都很少,只有孩子們在雪地裡面歡快的玩耍。有的划冰車、有的打雪仗、還有的堆雪人,快樂極了。

  我的家鄉多美啊!

  我愛我的家鄉,也歡迎您到我的家鄉來做客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家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