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鄰居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,我給它取名為“咪咪”。

  咪咪長得可漂亮啦!烏黑烏黑的鼻子“站”在咪咪臉上的正中間,好像是一個小指揮家。在鼻子的旁邊,還均勻地分佈着幾根鬍鬚。兩隻寶石般的眼睛,緊緊地夾着小鼻子。一件棕色的衣服穿在它身上,在陽光的照耀下,還一閃一閃發光呢。

  我和咪咪可是一對好朋友。有一次,我放學回家時,正好路過它經常去玩的地方,我就想進去看一看。我一進去就東張張西望望,那是因為我還沒有看見咪咪。突然,,我聽見了“喵喵”的叫聲,心想:一定是咪咪來了。看來我沒聽錯,它來了。它一見我,就像看見主人似的忘我身上撲。它還用那雙大眼睛望着我,好像在說:“看,我對你這麼熱情,就獎勵我一點兒吃的吧!”我立刻摸了摸口袋,發現地面有一些糖,就拿出來個它吃。吃完了,它一邊“喵喵”叫,一邊跳,高興極了。

  瞧,咪咪可愛嗎?你是不是想和它做朋友?

  蘇苑實驗小學四(2)班 傅?婷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