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真可愛呀!”我興奮地叫着。 

  全身布滿雪白的絨毛,四隻肉墊似的腳上長着鋒利的爪子,小巧玲瓏的臉上長着兩顆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可愛極了。這就是我們家的新成員--小貓。 

  小貓剛到我家的時候,因為還不熟悉環境,就隨便找個地方卧了下來。我輕輕地走到它旁邊,準備摸摸它的時候。不料被它發現了,它以為我們要去捉它,就立刻站起來,嚇得四處逃竄。它那驚慌的樣子逗笑極了。 

  幾天後,小貓跟我已經很熟悉了。一天早上,我被小貓的叫聲吵醒了,它不停地在它的小鐵碗旁邊轉悠。我明白了,原來它餓了,我趕緊跑進廚房拿一條小魚出來放到它的小鐵碗里,小貓立刻跑到碗前,先環顧了一下四周,看看有沒有“人”來搶它的“美味大餐”,再用鼻子聞一聞,覺得一切正常后,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。 

  小貓不光可愛,還很淘氣。一次我拿出最喜歡的組裝玩具,聚精會神地拼了起來。小貓見了,跑過來,把我剛拼好的玩具拆得七零八落,我生氣極了,把它惡狠狠地大罵了一頓,小貓卻很不以為然,大搖大擺地走了。 

  自從有了小貓后,我的生活過得十分愉快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