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奶奶家有一隻活潑可愛,生氣勃勃的小貓。它的“衣裳”是咖啡色與白色相間的。遠遠望去,就好像一團咖啡色的小球在地上滾來滾去。

  小貓的腦袋圓圓的,豎著一對尖尖的小耳朵;那大大的眼睛,白天總是眯成一條縫,可是到了夜裡,簡直就像兩顆閃光的寶石,發出幽幽的藍光。

  白天,小貓喜歡睡懶覺,不管你怎麼叫它,它還是趴在原地一動不動,眼睛眯成一條細線,繼續是睡懶覺。可是,要是抓起老鼠來,它就瞪着“綠燈籠”似的大眼睛,東瞧瞧西看看,時不時還在房間里巡視。真像是一位堅守崗位的巡警,時時準備着戰鬥。它的動作又非常麻利,簡直就跟閃電一樣。

  儲存室裡面放着臘肉,奶奶平時都不讓小貓進去。有一次,小貓跑進了儲存室。剛開始我們都不知道小貓哪去了。後來,我去儲存室拿東西的時候,突然發現柜子邊上有一條咖啡色的尾巴。我連忙走了過去,原來是小貓。它正雙爪捧着臘肉,津津有味的吃着。你見了,絕不會責備它,打它,它是那麼生氣勃勃,天真可愛!

  我愛奶奶家的小貓!

  四年級:徐啟航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